sticker.JPG

這次活動的串連貼紙大家有注意到Fun下面放了一個台灣,圖形上剛好也代表了我們的名稱Fun Taiwan!

所以這張貼紙的意義也就是這一次民宿瘋文賞活動的宗旨:「希望大家把好的遊記文章PO上來與網友一起分享;一起來瘋台灣、瘋民宿、賞好文順便拿大獎喔!」

一改過去幾次系列活動的只獎勵po文,這一次還特別注意獎勵品質,因此這次的活動也增設了「當月最佳民宿遊記獎」。鼓勵參加的格主們重量也要種質。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怎麼放連結貼紙的粉絲們請看過來~

民宿瘋FUN文賞 
官方網站 我要報名 最佳遊記入選清單 查詢PO文記錄 入選貼紙 得獎名單
 
不知道怎麼放連結貼紙的粉絲們請看過來~
1.痞客幫 LinkPic 
2.無名 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連結管理->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正式改名為「民宿瘋FUN文賞」了!

民宿瘋FUN文賞

「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正式改名為「民宿瘋FUN文賞」了!

一路跟著瘋台灣民宿網走過來的粉絲們一定對於過去舉辦過兩次的「分享遊記A好康」活動並不陌生!

原本在「2010民宿瘋一夏」活動圓滿結束後想要繼續來個第三彈的,後來在熱心粉絲與公司編輯一起討論之下,最後決定在九月中旬推出加了新元素的第三彈活動。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你沒看錯,瘋台灣民宿網又要辦活動了

就在「2010民宿瘋一夏」活動熱鬧結束後,我們將立即展開下一波的活動!活動正在籌備中...

這是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的第三彈了(已結束的第二彈的活動在這裡),這一次編輯部計畫加入不同的元素,希望除了PO文的人都有抽獎的機會以外。我們還增設了當月「最佳民宿遊記獎」,得到此榮譽的格主除了可以獲得一個很棒的獎項外,還可以獲得象徵瘋台灣民宿網編輯精選遊記格主榮譽的連結貼紙一枚。

為了讓活動更有互動性與公平性,這次我們希望遴選兩名外部評審與我們的三位編輯一起來對「最佳民宿遊記獎」獎項評分。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