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瘋台灣民宿網又要辦活動了

就在「2010民宿瘋一夏」活動熱鬧結束後,我們將立即展開下一波的活動!活動正在籌備中...

這是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的第三彈了(已結束的第二彈的活動在這裡),這一次編輯部計畫加入不同的元素,希望除了PO文的人都有抽獎的機會以外。我們還增設了當月「最佳民宿遊記獎」,得到此榮譽的格主除了可以獲得一個很棒的獎項外,還可以獲得象徵瘋台灣民宿網編輯精選遊記格主榮譽的連結貼紙一枚。

為了讓活動更有互動性與公平性,這次我們希望遴選兩名外部評審與我們的三位編輯一起來對「最佳民宿遊記獎」獎項評分。

有興趣想當評審的格主們歡迎報名喔!

獲選的格主在活動結束後一樣可以獲得一張免費的宜蘭民宿體驗券 免跟大家抽獎喔!而且獎品也很不錯。

心動了嗎??

評審資格如下:

  1. 經營部落格一年以上
  2. 對於文字與圖片具有一定的掌握能力與鑑賞力
  3. 能配合主辦單位時間且耐心看完每個月的精選文章
  4. 大學文學院或傳播學院相關科系尤佳

有興趣的格主,請在下方留言區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與電子郵件,或是寄信到service@fun-taiwan.com !

2010.09.05 18:47 新增
評審並不需要看完當月所有的文章(數量太多了),我們會先由公司的編輯選出當月的精選文章(僅限民宿遊記),再交由評審依照事先定義出的評分項目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