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正式改名為「民宿瘋FUN文賞」了!

民宿瘋FUN文賞

「分享遊記A好康」系列活動正式改名為「民宿瘋FUN文賞」了!

一路跟著瘋台灣民宿網走過來的粉絲們一定對於過去舉辦過兩次的「分享遊記A好康」活動並不陌生!

原本在「2010民宿瘋一夏」活動圓滿結束後想要繼續來個第三彈的,後來在熱心粉絲與公司編輯一起討論之下,最後決定在九月中旬推出加了新元素的第三彈活動。

並且正式改名為「民宿瘋Fun文賞」!

活動設計一改以往方式,希望能夠更加簡化讓更多人一起參予

 

大致透露一下活動的方式吧!

第一種是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Po文獎,每Po一篇就有一次的中獎機會,當月幸運之神沒有降臨的話,還可以累入下個月繼續抽獎。所以是早Po早中獎,且機會更多喔!預計每個月抽出兩名幸運兒,到十二月底總共有四重機會喔! 
第二種是為了鼓勵優質的創作型部落客,每個月都會評選出一名「當月最佳遊記獎」。獎項很吸引人喔!這裡先賣個關子,請大家再忍耐幾天。

在這裡特別聲明的是,主辦單位的編輯這次會特別提高文章收錄的門檻!

有鑑於上次「分享遊記A好康」第二彈時的弊端,這次會特別注意收文的品質。不是Po文我們就一定會收錄喔!

希望這次活動可以網羅更多的民宿與吃喝玩樂的好文章,讓粉絲們透過這些旅遊達人精彩的文字刻劃與鏡頭下之深刻表達,探索更多台灣之美、民宿之美!

 

讓大家繼續一起台灣民宿喔!

Panaroma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