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JPG

這次活動的串連貼紙大家有注意到Fun下面放了一個台灣,圖形上剛好也代表了我們的名稱Fun Taiwan!

所以這張貼紙的意義也就是這一次民宿瘋文賞活動的宗旨:「希望大家把好的遊記文章PO上來與網友一起分享;一起來瘋台灣、瘋民宿、賞好文順便拿大獎喔!」

一改過去幾次系列活動的只獎勵po文,這一次還特別注意獎勵品質,因此這次的活動也增設了「當月最佳民宿遊記獎」。鼓勵參加的格主們重量也要種質。

我們也特別邀請到了過內旅遊部落格中很知名的四位格主來擔任活動的評審,也讓活動的公平性更加提升。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評審)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知名部落客)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知名部落客)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知名部落客)

除此之外,我們也增設了「情義獎」來答謝一路走來一直對我們情義相挺的格主們!上次活動結束後(5/31)到這次活動間曾經到瘋台灣民宿網任一個網站PO文的的所有格主,都有準參加者的資格喔!

總之這次活動是美女如雲 ㄟ不是啦!是大獎如雲;別忘了快來報名參加,讓廣大的瘋台灣民宿網的網友們都能看到您的大作,也給自己試個好手氣看能不能把大獎抱回家喔!

詳細內容請看 民宿FUN瘋文賞活動官網

活動獎項請看 民宿瘋FUN文賞活動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