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參加格主的熱情PO文!

10位幸運的好康獎中獎格主名單出爐了!請中獎格主於此篇文末留言發表得獎感言!
中獎通知電子郵件預定於12/8上午統一寄出,請於收到中獎通知信件後趕緊回覆,免得錯失您的獎品喔!

獎項:長青穀典健康果仁禮盒(感謝穀典國際提供)

 

goodDay_01.jpg

內容物:

1. 綜合堅果仁

成份:南瓜仁、杏仁果、腰果、葡萄乾、蔓越莓、無花果、核桃、夏威夷豆、大豆、岩鹽。
特色:堅果的特殊風味及營養價值極高且富含許多人體所需之脂肪、無添加防劑的天然食品。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經由SGS檢驗合格。

2. 大葡萄乾

成份:葡萄乾、葵瓜油。
特色:來自無污染土壤栽種與嚴謹製程、懸掛式自然風乾方式、絕不用殺蟲劑、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保留最原的自然風味、口味自然香甜、素食可用。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經由SGS檢驗合格。

3. 蔓越莓乾

成份:蔓越莓、葵瓜油
特色:未經壓榨果汁的新鮮蔓莓越莓果、10公斤新鮮蔓越莓果、才能換取1公斤的新鮮果乾、無硫化、及薰蒸處理過程、無添加防腐劑,口感酸甜不膩。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經由SGS檢驗合格。

PS.獎項頁面請由此進入好康獎

好康獎中獎名單
得獎人暱稱 部落格
1. 妮可 Nicole的生活日記
2. 小安 Ann's Life 享樂生活
3. 沛兒 沉睡的森林
4. 小美人 箐箐草原
5. 野蠻王妃 野蠻王妃的秘密花園
6. 焦小糖 焦小糖生活館
7. 玟玟 Emily之幸福的盒子
8. 棋子 25度c的空白
9. 浪子 浪子遊
10. N。A。T。A N。A。T。A 玩遊食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