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民宿網再次感謝所有參加格主的熱情PO文!

第二波10位幸運的好康獎中獎格主名單出爐了!中獎格主請記得於此篇文末留言發表得獎感言!
中獎通知電子郵件預定於01/17上午統一寄出,請於收到中獎通知信件後趕緊回覆,免得抱憾喔!

獎項:長青穀典健康穀粉禮盒(感謝穀典國際提供)

 

goodDay_02.jpg

內容物:

1. 薏仁粉

成份:薏仁粉、麥芽糊精、葡萄糖。
特色:純天然、全素食,是營養的餐點,是愛美女性的最愛,可做成麵茶糊或自製糕餅。本產品三大保證:1、零膽固醇2、不含防腐劑、無添加色素3、無農藥殘留、重金屬檢驗合格。

2. 三寶十穀精力湯

成份:胚芽米、小麥、大麥、小米、黃豆、青仁黑豆、蕎麥、紅扁豆、黑糯米、綠豆、南瓜子、葵瓜仁、黑芝麻、燕麥、小麥胚芽、紫山藥、地瓜、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冰糖 。
特色:純天然 、純素食、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經由SGS檢驗合格。

PS.獎項頁面請由此進入好康獎

好康獎中獎名單
得獎人暱稱 部落格
1. 二崙。佳美麵包。
2. 假日農夫 假日農夫的生活記事
3.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4. 泰咪 泰咪的藏寶箱
5. aiko aiko~手感溫度.愛生活
6. Anise 愛吃鬼芸芸
7. 加一 新*台傭日記
8. TAO 一起去旅行
9. pei 走向幸福的方向
10. 大肚魚 大肚魚的喃喃自語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哇~沒想到中了這好康獎!
    真的很訝異呀!呵呵~
    謝謝瘋民宿喔!
  • Anise
  • 哈哈,這獎項好奇妙~
  • 泰咪
  • 這麼健康養生喔!真是感謝瘋台灣民宿網,連我的健康都照顧到了,呵呵^^
  • pei0421
  • 沒想到自己會中獎
    謝謝瘋民宿哦
  • wl654m4
  • 真的很幸運~謝謝瘋台灣XD
  • 咪
  • 我有得到這個獎..好高興唷!
    謝謝瘋民宿!!!!!!
  • 加一
  • 哈哈~我收到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