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Banner.gif

對於向來死忠支持瘋台灣民宿網的粉絲來說,分享遊記A好康的活動對大家一定不陌生!是的,依照慣例為了慶祝屏東站與台北站上線,分享遊記A好康的系列活動又來囉!

趕快把你BLOG上的好文章來分享給大家,有四張免費的民宿體驗券等你帶回家喔

【活動目的】
*鼓勵大家在瘋台灣民宿網上留下美好的旅遊經驗與回憶
*透過遊記的分享,讓有旅遊需求的網友在行程規劃前有客觀的參考依據
*讓用心經營的部落格主有一免費管道曝光,邀網友一同去欣賞您的大作

【活動時間】
2011/3/15 ~ 2011/4/15 23:59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在屏東、台北等站台成功張貼一篇遊記,即得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結束抽出四張平日民宿體驗券。

台北站PO文連結屏東站PO文連結

【活動獎項】

 

 

 

 

 

 

 

 

 

 

【抽獎時間】
活動結束後待編輯審核完所有參加活動的PO文確定所有有資格參加抽獎的名單後立即抽出幸運兒!
原則上在活動結束的一個星期後抽出,遇有特殊狀況延遲的話,將在瘋台灣民宿網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團上公布。

【得獎公布】
(1) 幸運得主抽出後的第二天公布於瘋台灣民宿網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團
(2) 得獎名單公告後一個星期,如得獎人尚未回覆聯繫資料者將喪失中獎資格,並改由遞補人獲獎。

【與得獎者的約定】
(1) 所有得獎者皆視為同意於領獎後三個月內完成體驗活動,並於體驗後兩周內完成「體驗心得PO文」並登錄於本網站,違反此規定者將謝絕後續任何活動參加資格。
(2) 各獎項皆為免費體驗券,故使用上有期限與入住人數等相關規定,得獎者於收到體驗券後請詳閱背面注意事項;有任何問題請與主辦單位連繫。

【活動細則】
(1) 本次活動徵集的遊記主題以美好的「民宿住宿經驗」、「景點旅遊經驗」、「美食介紹與評價」三項為限,旅遊範圍則限定於屏東、大台北等地。(其他地區亦歡迎PO文,但是沒有抽獎資格喔!)
(2) 瘋台灣民宿網希望網友們來這裡留下您美好的旅遊記憶,因此謝絕任何會挑起爭論、筆戰或引發負面觀感的遊記,上述型態的文章您可以到各大討論區去PO文。
(3) 參加活動的遊記必須為部落格文章的型態,且已公開發表於網路上;內容若涉及不雅、謾罵等違反法律之言論以及任何具有廣告意圖者,均不會被本網站所採用,亦無參與活動之資格。
(4) 每篇遊記內容須為自身的旅遊經驗,與遊記主題相關的描述文字必須超過200字以上,且包含三張以上自行拍攝的照片。
(5) 主辦單位將嚴格把關po文品質!杜絕任何灌水文、品質低劣之文章。主辦單位擁有最後詮釋「把關po文品質」意義之權利。
(6) 參加者請勿將一篇文章刻意拆成好幾篇來企圖增加中獎機率,一經發現將取消本活動資格並謝絕參與日後瘋台灣民宿網所舉辦之任何活動。
(7) 申請張貼遊記成功之定義為:完成「填寫遊記申請資料、經主辦單位編輯部門審核通過並適度擷取該篇遊記之簡介文字及圖片、在瘋台灣民宿網各主題遊記單元上架」等程序。
(8) 每一篇參加活動的文章之文末均須加註「本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XX民宿網上」字樣並附上超連結,否則該篇不具有抽獎資格。(PO文核准時編輯會發信通知並附上語法)
(9) 若您在活動期間前已曾在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張貼過遊記,請沿用相同的暱稱及電子信箱,以利活動參與資格之統計。
(10) 所有活動參加者均必須是部落格之擁有人,若冒名頂替、複製、抄襲他人圖片或文章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民事賠償
依著作權法第85條 侵害著作人格權者,負損害賠償責任。雖非財產上之損害,被害人亦得請求賠償相當之金額。
依著作權法第88條 前項侵害,被害人並得請求表示著作人之姓名或名稱、更正內容或為其他回復名譽之適當處分。

刑事責任
依著作權法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

(11) 參加者的部落格設立日期以及成立後的首發文需早於2011/02/01
(12) 參加活動的文章在參加者的部落格上的發表日期必須晚於 2008/03/15,也就是發表的文章必須要是三年內的遊記。
(13) 一個人經營兩個相同性質且文章類似的部落格只能擇一報名參加,一經發現將取消參加資格。
(14) 本活動參與者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15) 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此活動辦法及獎項的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注意事項會公布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團上,恕不另行通知。
(16) 在活動頁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是主辦單位與得獎者連絡的唯一管道,請參與者謹慎填寫並確認無誤。若因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領獎逾期者皆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17) 主辦單位將以E-mail寄發專函至得獎者之電子郵件信箱,通知得獎者領獎日期、方式與相關需知。若因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獎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18)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19) 凡參與本網站活動者,視為已同意本辦法之一切規定,且完全信任評審過程與得獎結果。
(20) 瘋台灣民宿網客服信箱:service@fun-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