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13 下午7.58.07.png

當您選定了要入住的民宿,也看好了要去附近哪裡的景點美食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不曉得該怎麼走而有點傷腦筋?

當然現在很多人都有衛星導航可以使用,不過沒有導航的網友和國外旅客可能就會有點頭大了!

  

眼尖的網友們應該會發現這兩天開始在某些網頁上開始出現了上述的小icon,例如每一頁民宿基本介紹下方的鄰近美食景點區塊

map1.PNG

 

還有我們新推出的民宿微型官網的版本的周邊景點美食裡頭都可以見到這些可愛的地圖小圖示。

map2.PNG

 

只要按下去就會顯示出從某某民宿到你所選擇的那個景點的路徑規劃,並在Google Map上標出兩地的路線圖。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下午7.58.07.png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下午8.02.22.png   

最近一口氣推出了很多新功能!

想想也該記錄下來,也剛好可以分享給網友們,讓大家更容易地發現並使用我們的新功能。

各位覺得這個新功能方便好用嗎?

如果您有任何好的idea歡迎各位來信建議我們,我們會致力於提供更多更好用的功能讓網友們在找尋民宿與周邊景點時可以更加快速與方便。

PS:我們網站上所計算出的距離是兩點間的直線距離,和Google Map所規劃出來的街廓距離會有些差距,請留意相關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徑規劃 GoogleMap GPS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