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訂房網已經正式上線囉!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瘋台灣民宿網籌備已久,不斷修正、創新、嚴選優質民宿,終於要告訴各位親愛的粉絲朋友們這個好消息。

想知道哪一間民宿在哪一天還有空房?從今天起只要到瘋台灣訂房網查詢一下,馬上就能一覽無遺。

等不及要將訂房網上的好多新功能,跟好朋友們分享!例如:非會員也能線上訂房、快速空房搜尋、線上候補機制、付款安全保障....等等。

 

首先,您可以直接將『瘋台灣訂房網』http://booking.fun-taiwan.com 設為我的最愛,方便加入您日後旅遊資訊。

 

▼當然您也可以在瘋台灣民宿網官網上,看到瘋台灣訂房網的入口處

1  

 

進入瘋台灣民宿網官網各站後,您很容易的在網頁上發現入口,點選進入瘋台灣訂房網

 

 2    

 

▼另外,在瘋台灣民宿網各站的首頁,就能發現「我要找民宿」的頁籤,點選進入後,不但能夠利用各種不同方式搜尋心儀民宿,在上方也能看到瘋台灣訂房網的入口,讓有訂房需求的民眾,開啟多扇任意門!~

 

2-1  

             

 2-2    

 

接著您就可以看到清楚標示台灣各縣市色塊,這就是瘋台灣訂房網的首頁,清楚為您列出優質民宿將滑鼠鍵移至民宿縮圖就會顯示民宿名稱以供點選

3  

民宿是台灣一大特色,但是很多朋友不曉得怎麼著手選擇優質民宿,尤其是來自香港、星加坡、馬來西亞、澳門與陸客朋友,除了選擇旅遊地點民宿的困擾之外,旅客與業者間的繁瑣連絡確認,也是在安排旅遊時容易遇到的障礙。

 

瘋台灣訂房網為了方便網友找尋民宿空房時方便、快速,我們設計了空房搜尋的篩選功能,只要您選擇好"入住&退房日期""入住天數"和想去的"城市名稱",就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知道訂房網上有那些符合您需求的民宿!

 

4

 

對於沒有去過民宿的朋友們,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此瘋台灣訂房網為每一間參與訂房系統的民宿設計介紹網頁,提供了民宿整體介紹、民宿的房型介紹、以及許多民宿參考的照片,讓大家能對選擇民宿上,有更精確的掌握!

 

5    

 6  

 

對於選擇民宿作為停駐點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要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因此鄰近的順遊美食景點,我們也列出了一些,讓對於當地不熟的朋友們參考!

 

 7    

 

出遊前總有習慣上網作功課的朋友們,最在乎的就是去玩過的人的口碑,因此我們找出了一些曾經去玩過的朋友們的遊記和評價,讓您作為訂房的參考依據。

 

 8   

 

▼看完民宿介紹後超級心動,您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找到【馬上訂房去 GO!】的訂房入口,開始進行訂房的流程囉!

 

9    

10  

 

看完瘋台灣訂房網首部曲—實境分享篇之後,您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呢?之後我們會陸續推出一系列的訂房小幫手,列出訂房過程中常見的問題與需求,讓網友們在操作訂房網的過程中便利無障礙!

 

瘋台灣訂房網的製作團隊不斷追求更便利的步驟、更美觀的版面、更安全的機制、更多優質的民宿,讓使用者能放心、方便、輕鬆地完成旅遊的計畫,如果您在操作上有遇到任何困難與建議,歡迎寫信至service@fun-taiwan.com告訴我們,如果您覺得瘋台灣訂房網的用心,能讓您認同,歡迎將瘋台灣訂房網分享給更多的朋友知道,成為我們進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