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牆示意圖  

瘋台灣民宿網自推出「民宿拼布牆」後,受到廣大使用者與民宿主人的肯定,我們希望呈現給使用者的是一個代表某種程度上客觀的依據,也就是藉由累積本站許許多多使用者的入住經驗與瀏覽行為,決定出民宿的先後排名其及圖片的大小。但遺憾的是,近期本站頻頻發現有人惡意灌水,影響拼布牆的公平性,讓「民宿拼布牆」背離了原本客觀與公正的精神!

為落實呈現真實體驗的精神與原則,我們決定自3月17日起暫時將「民宿拼布牆」下架,重新研發更貼近使用者經驗的拼布牆,並同時推出其他全新概念的搜尋工具,預計於第三季恢復上架。我們衷心期望能提供使用者一條尋找心中理想民宿的捷徑,也同時鼓勵努力經營的民宿主人。

 

在新功能推出前,您可利用以下兩種方式搜尋民宿:

A.瘋台灣民宿網快速搜尋

http://search.fun-taiwan.com/

在關鍵字詞中輸入旅宿、景點、房型、街道名稱,即可尋找到相關民宿,也可以使用旅宿設施、旅宿服務做進一步的篩選。

 

B.瘋台灣民宿網各站「我要找民宿」功能頁籤裡的六種搜尋方式

http://taipei.fun-taiwan.com/SearchBnb.aspx

例如:利用網友票選的最佳住房、最佳服務等多項評價指標中,尋找您心中的第一名民宿。

 

謝謝您對瘋台灣民宿網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台灣民宿網 民宿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