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食安問題一波波,總讓人覺得難道美味和健康真的不能兼具嗎?對於忙碌上班族和時常外食族的朋友來說,既然三餐老是在外已經成為避免不了的事實,至少在食物的選擇上,也儘量能挑選營養、健康和均衡的食物,對於身體造成的負擔相對的也比較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芬蘭戚風”就是一間希望用天然的食物,將健康、美味帶給大家的美食店家。

2.jpg

室外門面充滿了歐式鄉村氛圍芬蘭戚風距離捷運站並不遠,從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大安站6號出口出站,步行大約7分鐘就能看到芬蘭戚風的招牌。 

3.JPG

午餐時段有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供挑選,到了下午茶時間也有精選飲品搭配任選甜點的組合。

4.jpg

為什麼芬蘭戚風的室內會放置一罐罐的堅果呢?原來芬蘭戚風的起源就是做堅果起家的長青穀典,從天然的堅果裡所攝取的油脂,感覺起來好像也比較健康~

5.jpg

喜歡手作蛋糕的朋友們,芬蘭戚風的櫃檯有準備一些現場製作的蛋糕,因為是每日新鮮製作,所以份量都不多,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採用預約的方式訂購!

6.jpg

精緻的室內經過設計後,採用能讓人食慾增進的鮮明色調,鄉村風的溫馨舒適感,讓一進來用餐的朋友們覺得好像在自己家裡客廳用餐般自在。

7.JPG

原來好吃的麵包是必須下功夫的,由店家自行培養的酵母粉,製成的芬蘭堅果餐包,聞起來有種剛出爐的香味,不論是吃原味,或是沾橄欖油再吃,吃完都會讓人有想要直接買一包回家的衝動!不過買不買的到,也要憑運氣,不想撲空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事先預約~

8.JPG

有機日式抹茶拿鐵是帶點微苦不甜膩的口感

9.jpg

喝過芬蘭戚風的"牛肝菌濃湯"之後,您可能就無法忘記它的濃醇香,舀一口濃湯送入口中,滿滿的牛肝菌香味,就算再飽也能一口氣喝光光!

10.jpg

木盆裝的蔬食沙拉一直是店內人氣王,加入低溫烘培嚴選的堅果,淋上獨家梅子醋以及榛果橄欖油調製而成的油醋醬,沒想到味道這麼搭!吃過的朋友都好懷念這個味道~

11.jpg

主廚選用義大利進口的麵條,加入果仁調配出的青醬,吃進口的不僅是美味還有健康!

12.jpg

燕麥餅皮製成,如法式可麗餅的“法式咖哩野菇薄餅”,包裹著滿滿的咖哩內餡,味道醇厚,微微辛辣的口感,讓味蕾有著多一種層次的口感。13.jpg

因為都是現場製作,所以在點餐之後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看到上桌的誠意美食,不禁讓人食指大動,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拿起刀叉開始享受美味吧!

14.jpg

想品嚐美味又想兼顧食材嗎?芬蘭戚風已經幫您把份量和食材調配得剛剛好~

15.jpg

北歐鄉村風的櫃檯,以手寫的黑板字來呈現,具有溫度的設計溫馨又可愛~

16.jpg

店內有許多來自長青穀典的招牌堅果供選購,有吃又有得買,讓現代人補充營養零時差。

17.jpg

牆上的地圖您知道是哪個國家嗎?以北歐五國為店內主題,芬蘭戚風堅持呈上「世上最健康的蛋糕」,享受美食也能無負擔~

18.jpg

店內桌子保持足夠的距離,有質感的裝潢,搭配上輕柔的音樂,座位舒適寬敞,和三五好友歡聚或是帶著小朋友到這兒共享午茶的甜蜜時光~19.jpg

使用每日新鮮進貨的蘋果製成的“玫瑰蘋果派”,蘋果原始的營養和香甜仍被完整保留,以黃褐色焦糖包覆著蘋果派,不甜不膩的滋味讓口感再度升級!

20.jpg

“鮮蛋布蕾”以可愛簡單的包裝,有一種捨不得吃掉的感覺,一旁搭配的每一片“手工燕麥堅果餅”,都是使用材料選用有機麵粉、有機燕麥片和低溫烘焙堅果,以手工揉料塑形烘焙而成的。

21.jpg

使用「有機麵粉」製成的麵包吃得到麵包原本的香味,軟Q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22.jpg

滿桌的下午茶饗宴,大啖美食的同時,也吃進了健康,大家一起點不同口味的蛋糕,交換著吃,也能吃到不同口感的新鮮食材。

23.jpg

只要在蛋糕出爐時刻經過芬蘭戚風,好像就能聞到蛋糕香,害怕喜歡的蛋糕被搶購一空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再到現場取貨。

24.jpg  

掛著可愛招牌的”芬蘭戚風“掌握控制好每個食物製成環節與細節,不計成本地使用好的材料,店家的用心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們都很放心~

  

穀典芬蘭戚風手作  Finland Chiff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7090028

營業時間:08:0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inland.chiffon

 

arrow
arrow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