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加您民宿的曝光嗎?貴民宿在瘋台灣粉絲團與微博曝光後,您還可以做哪些事?

其實您只需到瘋台灣粉絲團/微博分享貴民宿的介紹文,就能增加更多人看到貴民宿的機會!

現在我們來看看要怎麼分享吧...


 關於Facebook分享:

 FB1  

Step 1:到瘋台灣民宿網粉絲團上,找到您欲分享的文章,在文章圖片下方點擊「分享」按鈕

FB2         

Step 2:在彈出視窗左上方,選擇您欲分享的管道(貴民宿粉絲團專頁/個人臉書動態牆)

Step 3:在彈出視窗右下方,點擊「分享你的狀態」就完成分享囉!


 關於微博分享:

微博1      

Step 1:進入瘋台灣民宿網微博台灣站,點擊右上角「微博本站」,進入瘋台灣民宿網微博本站(如下圖)

微博2      

Step 2:找到您欲分享的文章,在文章下方點擊「轉發」按鈕

微博3        

Step 3:在彈出視窗上方,選擇您欲分享的管道

Step 4:點擊「轉發」完成分享!


歡迎您密切關注瘋台灣! 

瘋台灣民宿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aiwanbnb

瘋台灣民宿網微博台灣站:http://tw.weibo.com/funtaiwanb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台灣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